上港旅游型前锋再度上线 埃神无缘比赛晒度假照

2017年10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尔克森晒度假照片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9轮昨天全部结束,上海上港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4-2逆转击败河南建业,胡尔克打入两球、奥斯卡也有传射表现,但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埃尔克森继续被遗忘,埃神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海滩度假照片,有球迷调侃旅游型前锋埃神再度上线。

  亚冠半决赛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这是埃尔克森最近一次代表埃神登场,随后的两场中超埃神都没有获得机会,主场1-2输给富力,上港三外援组合是胡尔克、奥斯卡和卡瓦略,客场4-2击败建业,上港三外援组合是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连续未能进入名单,埃尔克森也再度开启了旅途,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友人海滩度假的照片,一身健硕的肌肉让人羡慕。

  虽然有不少球迷调侃上港旅游型前锋埃尔克森再度上线,但更多还是对这位前中超金靴无法踢上比赛的遗憾,也难怪不少广州球迷会产生希望埃神回归的念想,只是这其中的转会难度可想而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神中超胡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