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施蒂利克欣赏古德利 明年留队可能性不小

2017年10月30日13:58 新浪综合
古德利本场发挥出色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赵睿]泰达的连胜势头昨天在越秀山体育场被终结,2:3输给富力。施蒂利克坦言,多个位置的调整是为下赛季蓄力。

  本场比赛,杨启鹏伤愈复出;老将曹阳坐到了替补席上,顶替他出场的是潘喜明;李源一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司职右前卫。对此,施蒂利克毫不隐瞒他练兵的意图:“我们的守门员杨启鹏此前一直在受伤状态下,通过积极的康复,今天我也想给他一个展示的机会。曹阳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我希望让他休息一下,替换他的潘喜明也是一个很有潜质的球员,我希望通过比赛考察他的表现。李源一之前一直替补登场,我今天也希望通过首发比赛考察他。我们正在为明年着想,希望明年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塞尔维亚现役国脚,古德利本场一传一射,表现出色,对于“二爷”是否有机会留下来的问题,施蒂利克避而不谈,只是说:“古德利今天表现非常好,他的投入度很好。体能充沛,并攻入了第二个球。”不过,施蒂利克欣赏古德利也不是什么秘密,“二爷”明年继续身着泰达战袍的可能性不小。

标签: 古德利施蒂利克曹阳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