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之争又成算数题 预备队成绩或决定座次

2017年10月30日12:36 新浪综合
华夏的亚冠资格一步之遥

  文章来源:足球报

  亚冠门票的争夺已经较为明朗,鲁能失去机会,华夏、权健占据主动,富力则要各方面的条件均配合,才能奇迹般杀入亚冠。

  本轮过后,华夏52分,权健51分,富力49分。最后一轮,若华夏客场击败鲁能,积分可以达到55分,肯定会成为联赛第三。

  若华夏战平,则会出现不同结果---权健客场击败恒大,则权健第三,华夏退居第四;若权健战平,则华夏还会以1分优势获得第三。

  若华夏最后一轮输球,积分依然只是52分---权健取胜的话,权健第三;权健战平,将与华夏同积52分,华夏将力压对方名列第三(相互战绩,华夏主场1比0、客场1比2。相互比赛积分、相互比赛净胜球、相互比赛入球一样,接着要比较预备队联赛成绩,华夏远在权健之上)。

  富力最多只能争取第4。目前其积分与华夏相差3分,即使最后一轮取胜,华夏输球,富力积分也只有52分,同分之下,富力不如华夏(对阵成绩富力1平1负),只能排在第四;权健最后一轮赢球,则富力必定前四不入;权健若平、华夏若败,那么3队将同积52分,3队间的比赛积分为华夏7分、权健6分、富力4分,富力同样前四不入。

  华夏胜或平,权健平,富力胜,则富力与权健同积52分,富力压过对手(主场2比0、客场1比2,相互比赛净胜球比对手多1个),成为第4。

标签: 权健华夏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