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曾签订2+1合同 明年是否执教重庆未定

2017年10月30日05:32 重庆晨报 微博
张外龙(资料图)

  尽管2017年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但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最终排名已经定格在第10的位置。昨天下午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之后,当代力帆中超积分36分,落后排名第9的北京国安4分,领先排第11的上海申花4分。最后一轮不论出现怎样的比分,都不会对当代力帆的排名产生影响。从排名上看,联赛第10比起上赛季的第8下降了两位。不过从积分看,目前的36分只比去年赛季结束时的37分少一分。

  11月4日下午3点,当代力帆将在中超最后一轮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本场比赛球票已开始发售,为了报答球迷一年来的支持,中场休息时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

  停赛伤病打乱排兵布阵

  这一次在长春,当代力帆遇到了不少困难。

  首先是北方的低温,比赛开始时的实际气温只有2℃,比前一天的天气预报低了不少。“东北真的去不得,太冷了!”比赛开始前,就有重庆球迷通过微信抱怨天气情况。而8天3场比赛也给球队在体能方面带来了困难。人员方面,费尔南多、陈雷停赛,邓小飞受伤,张外龙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调整——替补门将隋维杰迎来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冯劲顶替了费尔南多的位置,空出的一个外援上场名额由米洛维奇顶上。右路是崔永哲顶替陈雷,U23首发队员由元敏诚顶替南松。

  右路防守漏洞百出导致失利

  比赛开始后,当代力帆的发挥就因为人员变动受到各种限制——最擅长的防守反击打不起来,前场只有卡尔德克一个高点,如果采用长传又显得人员不足。而崔永哲和元敏诚临时搭建起来的右路,在比赛经验和配合上都显得有些生疏,两人所在的一侧成为长春亚泰重点突破的对象。即使防守能力出色的米洛维奇在场上,当代力帆在防守方面还是出现了不少问题。

  第7分钟,崔永哲在中路漏球让长春亚泰范晓冬抓住补射机会拔得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长春亚泰从当代力帆右路突破,谭龙头球破门。在第75分钟,长春亚泰也是从当代力帆的右路插上传中,谭龙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空门。而当代力帆则依靠卡尔德克打进唯一的进球,最终1:3败走长春。

  张外龙打完最后一场定去留

  在担任当代力帆主帅之初,张外龙和俱乐部签订的是“2+1”的合同。明年是否继续担任球队主帅?备受重庆球迷关注。

  对此,张外龙表示:“我已经在重庆两年了,这两年球队成绩也都还不错。至于明年会不会继续留在重庆执教,我想等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再确定这一切。”本报记者 何艳

标签: 张外龙中超重庆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