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谭龙超额完成进球目标 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7年10月30日04:52 新文化报 微博
谭龙比赛中

  以胜利收官主场!10月29日中超倒数第二轮,长春亚泰在主场3比1轻松击败重庆力帆,获得三连胜,积分榜排名升至第8位。范晓冬首开纪录后,老将杜震宇贡献两次助攻,谭龙梅开二度。11月4日,2017赛季中超将落下帷幕,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只要不败,亚泰就能保住联赛前8。

  三连胜每场进仨球

  本场比赛刚开始8分钟亚泰就打破了场上僵局,谭龙右路传中,伊哈洛近距离射门被扑出,范晓冬在大禁区前沿补射得手。不过3分钟后,力帆就扳平了比分,高中锋卡尔德克在禁区内劲射破门。中场补时阶段,杜震宇左路精准传中,谭龙高高跃起头球中地。比赛第74分钟,伊哈洛在包围中精准分球,杜震宇左路低传禁区,谭龙轻松打空门,3比1,亚泰锁定胜局。

  本赛季亚泰的中超15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6平3负的骄人成绩。近10个主场,球队更是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近5轮,亚泰打进了14个进球,场均近3球,球队4胜1平狂揽13分。近3轮,亚泰取得了三连胜,更是每场比赛都能攻入3球,是联赛收官阶段中超表现最出色的球队。

  赛后全队开启香槟酒

  2017赛季中超只剩下最后一轮,目前亚泰积41分排名联赛第8,最后一轮亚泰如果能在工体拿到3分,有很大希望获得联赛第7名。本轮其他比赛,鲁能0比3不敌贵州退出亚冠资格竞争,华夏幸福3比0大胜恒大、权健4比1击败辽足、富力3比2战胜泰达,积分领先的华夏幸福掌握晋级亚冠的主动权。

  亚泰与力帆的主场收官战,长春气温非常低,只有3摄氏度,不过仍有大批球迷来到经开体育场,与亚泰共同作战。整场比赛球迷的鼓声、助威声都不曾停歇。比赛结束后,在教练组率领下,亚泰全体队员开启香槟共庆佳绩,盛大的庆祝仪式场面令人动容。

  主教练陈金刚感谢了球迷一个赛季来的支持,“天气这么寒冷,但球迷给了我们能量,今年获得的成绩与球迷分不开。联赛最后一轮,球队会再接再厉,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谭龙事业爱情双丰收

  本赛季亚泰大爆发,取得了自2012年以来的最好成绩。俱乐部重金引进的英超杀手伊哈洛功不可没,他已经攻入15球。除了尼日利亚人之外,新援谭龙和老将杜震宇可以说今年焕发了第二春。

  从美国大联盟归来的谭龙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将个人赛季进球数提升到7个。按照谭龙的目标,希望本赛季至少能取得5个进球,如今他超额完成目标,更难能可贵的是,谭龙还贡献了7次助攻。对力帆之战谭龙打进第一球后,做出了比心的庆祝动作,这样的手势自然是送给心上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谭龙在绿茵场和爱情上获得双丰收,联赛7进球7助攻“随时”逼近国家队,更是在长春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34岁的老将杜震宇一直都是长春亚泰的旗帜性人物,随着年龄增长,曾经的中国足球先生更多时候以替补身份登场。虽然出场时间并不算多,但杜震宇仍然对球队帮助极大,他已经在联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6次助攻,其中3次助攻给了于睿,本场比赛又有两次助攻帮助谭龙得分。就像小杜自己所说,已经并不在乎能不能进球,更希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助攻也许比进球开心。

标签: 长春亚泰杜震宇谭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