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苏宁球迷会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球迷狂欢开始

2017年10月29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现场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9轮正式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1比0击败来访的北京国安。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苏宁易购队本赛季所有主场比赛也宣告收官。不过,对于追随球队又一个赛季的球迷们来说,属于他们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由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办,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冠名的第二届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场对阵国安的中场休息时间,苏宁足球俱乐部为本届赛事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授旗仪式。

  本届赛事继续沿用“we are family”口号,分扬州、常州、淮安和苏州四大赛区进行。扬州八怪球迷会、NBF常州球迷会、淮安翔宇蓝鹰球迷会、苏州东太湖球迷会东斩球迷会、十二人球迷联盟、苏宁球迷会、镇江市球迷协会和宜兴球迷会等24支参赛队伍将在四周时间内进行46场比赛。

  在今天的开幕仪式上,来自苏宁易购队的四名大将杨博宇、陈吉、李海涛以及刘伟分别对四个赛区进行授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现场宣布球迷会联赛正式开幕。

  本届球迷会超级联赛将采用杯赛赛制,由于每个赛区参赛队伍不同,扬州和常州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积分排名前2位的球队直接晋级决赛圈淘汰赛;淮安和苏州赛区则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名第一的晋级决赛圈淘汰赛。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体育将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比赛服一套,并给每支球队提供1000—1500元不等的补贴,用于球队参赛而产生的差旅费、食宿费等费用。此外,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凌仕、怡宝、卡尔美和纽仕兰等品牌也为参赛队伍准备了丰厚的奖品。PP体育也将全程直播本届球迷会超级联赛。

  在去年举办的首届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中,各家球迷会队伍为我们奉献了相当精彩的高水平对决,最终东斩球迷会和扬州八怪球迷会分获赛事冠亚军。今年的比赛谁能最终捧得最后的冠军,值得期待。(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江苏苏宁中超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