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已展望亚冠:需要全方位提高 华夏的路走的对

2017年10月29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拿下比赛

  10月29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面对提前两轮夺冠的恒大队,华夏幸福队在主场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最终在主场以3-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发挥非常出色,特别在防守方面,恒大进攻非常强大,但我们防守表现非常好。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在我们禁区前沿的机会,我们打入了三个进球,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这也反映了我们赛前一直强调的攻守平衡。

  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队在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对于全年主场的表现,佩帅表示:今年上半程我们主场发挥出色,但上半年与恒大队比赛是一个转折点,我们打出今年最好的45分钟,但却负于恒大,那场失利让队员们可能觉得我们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这样的士气影响到了后面比赛,所以下半程开局的两个主场没有打好。好在,我们后来及时反弹,我们的反弹也是在主场胜利开始。今年能够在主场3-0击败中超最好的球队,也是对球迷最好的回馈。

  对于争夺亚冠的形势,佩帅表示: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只要我们拿下鲁能就能够进入亚冠,就不需要看天津权健的脸色。如果能够进入亚冠,对我们俱乐部的发展有着长远的意义。但我们需要全方位提高,不仅仅是球队,也包括俱乐部,我们是全新的俱乐部,未来想要达到更高的层面,还需要持续的成长。对于一个年轻俱乐部来说,想进入亚冠并不容易,但我们从赛季开始就以此为目标,而且为此努力奋斗,我们要与其他有实力的俱乐部竞争,我觉得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莱格里尼广州恒大河北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