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洛头球破僵+把队友撞伤退 华夏暂1-0恒大

2017年10月29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洛伊西奥破门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5点,中甲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当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阿洛伊西奥头球首开纪录,华夏幸福暂时1-0领先广州恒大。

  河北上华夏幸福轮遭权健逆转,最近9轮比赛首次输球,赛季的前14个联赛主场,河北华夏幸福10胜2平2负,最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恒大此前2轮中超连胜,联赛赛场已经连续9轮不败,取得7胜2平的成绩,但此前的2个客场连续被苏宁和力帆逼平。河北与恒大中超、足协杯交手4次,河北4战全败,今年的足协杯和中超做客,分别以0-1和0-2的比分输球。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华夏方面,阿洛伊西奥和拉维奇双枪冲锋,恒大方面阵容稍有轮换,穆里奇、金英权首发登场,高拉特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2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带球突破在两名恒大防守队员的夹防中被放倒,华夏幸福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一记弧线球传中前点被王上源头球解围。第3分钟,张呈栋一脚直塞穿透了恒大防线,曾诚及时出击抢在华夏球员形成单刀之前把球解围出去。第5分钟,顶住了华夏幸福开出后的几轮进攻后,恒大由冯潇霆给出一记长传球到禁区,金周荣解围没有打远,郜林小禁区内转身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赵明剑拿球失误,于汉超断球后一记半高球传中到小禁区前沿,穆里奇快速插上穆里奇快速插上,赵明剑将功补过将球解围。

  第2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破门机会,张呈栋得球后分给左侧插上的丁海峰,丁海峰快速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后点,金周荣解围一顶,皮球正好顶在了阿洛伊西奥腿上,皮球弹向球门,却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场上僵局,罗森文中路转移,丁海峰一记低平球斜传给到小禁区左侧的尹鸿博,尹鸿博右脚大力抽射被曾城扑了出来,皮球没有走远,阿洛伊西奥和尹鸿博双双快速前插,阿洛伊西奥率先将球头球一顶破门!华夏幸福1-0领先恒大,尹鸿博也因为这次争抢被撞而受伤倒地,随后被张利锋换下。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波澜不惊,第31分钟,张呈栋给到大禁区前沿左侧插上的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张弓搭箭迎球怒射没有力量,被曾城直接没收。第32分钟,郑龙起球被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到禁区,刘健跟上头球一顶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杀到前场左路,低平球推传给到大禁区前沿右侧插上的张呈栋,后者一脚远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5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刘健禁区内甩头攻门可惜没碰到皮球。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暂时1-0领先恒大。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25分钟,阿洛伊西奥头球首开纪录;

  河北华夏首发:

  19-杨程;32-丁海峰、33-高准翼、14-金周荣、2-赵明剑;28-张呈栋、3-赵宇豪、6-罗森文、15-尹鸿博;21-阿洛伊西奥、22-拉维奇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26-蒋文骏、29-张利峰、30-李行、35-车世伟

  广州恒大首发:

  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12-王上源;20-于汉超、27-郑龙、17-刘健、4-徐新、30-穆里奇;29-郜林

  替补:7-阿兰、14-荣昊、15-张文钊、21-张成林、32-刘殿座、36-邓宇彪、44-陈泉江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