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客场发挥差导致失冠 眼前最重要是足协杯

2017年10月29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外援胡尔克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2017年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中超亚军上海上港。此战之前,上港连续三战不胜,因此,上港此战志在必得。最终,上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比赛,4比2赢得胜利。

  此战,胡尔克任意球直接破门,最后时刻还罚入一粒点球,个人本赛季联赛总进球数达到16个。武磊也在比赛中攻入一球,这是武磊代表球队的第300场比赛,他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0个。联赛还剩一轮,胡尔克和武磊的单赛季联赛进球数,都创造了个人新高。

  来自沪媒方面的消息称:“此战胡尔克完成了赛季之初上港方面与胡尔克的进球数达到15的指标约定,约定中也包含完成15个进球后,胡尔克将获得上港额外奖励的相关内容。”今天比赛中完成了第15和第16粒进球的胡尔克心情不错,在混合采访区他接受了采访,上半场我们没有打出速度,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和我们有些讲解,希望我们能打出速度和进攻,下半场大家很努力,表现的也更好,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在下半场打进4个进球的原因,打出了教练的布置,这也是我们最终赢球的原因。

  至于球队客场成绩不佳这个问题,胡尔克给出了他的评价:“今年如果我们客场能把握住更多的话,积分会更多。当然,现在恒大已经拿到了中超冠军,这个已经成为定局,对我们来说,明年要争取去踢好更多客场比赛,争取夺得联赛冠军,当然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接下去要更加专注于对申花的足协杯决赛,争取拿到冠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尔克中超上港客场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