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足协杯为冠军全力以赴 外援对申花很关键

2017年10月29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金贵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15点,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打响,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手延边富德。此战,凭借莫雷诺、瓜林、特维斯的进球,以及朱建荣的破门,上海申花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最终以5比1击败延边富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首先感谢球迷球员和俱乐部,坦言足协杯已排上日程,会为冠军全力以赴。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吴指导表示:“首先感谢球迷的支持和球员的努力,以及球队俱乐部的支持。这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大家用这样的努力和结果回报大家。这也是赛前制定的目标,一定要打好主场,全力以赴,也是为下一个主场做准备。”

  对于今天三外援和朱建荣的表现,吴指导给出了他的点评:“外援举足轻重,他们的表现至关重要。不管是队长,瓜林还是特维斯,都非常努力,正是他们关键时刻取得进球,我们的球员更有信心。所以外援对申花是非常关键的。祝贺朱建荣在加盟申花后的第一个进球,他训练非常辛苦,每天都加练,上一场对重庆的时候就有很多机会,今天把握住了,这对他以后的信心提升是非常有好处的。”

  吴指导提到为下一个的主场做准备,也就是足协杯首回合比赛,能不能介绍一下对于足协杯的备战情况?对此,吴指导坦言:“足协杯排上日程,我们必须为足协杯做一些演练,联赛结束以后,还有两周间隔。中间我们有去海外打热身赛的打算,对于我们来讲,足协杯都在上海,已经为上海增添荣誉,所以我们更应该打好比赛,拿下胜利。”(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建荣上海申花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