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赛季最后主场盼取胜献球迷 满意球队表现

2017年10月28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佩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2017中超联赛29轮8场比赛将同时打响,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北京国安,今天傍晚,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张晓彬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苏宁主教练卡佩罗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希望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球队目前状况很好,我相信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球员代表张晓彬在谈到球队本周的训练情况时坦言:“对于明天比赛我们会按照主教练要求的战术去执行,每个队员都会全力以赴,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和压力我们都会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中超联赛本赛季最后两轮比赛了,这轮是否会给年轻球员机会?从您接手球队到现在球队有哪些改变让您感到满意?面对这些问题,卡佩罗直言:“明天我们会以球队上最好的人员配置迎接这场比赛,根据政策我们会有些年轻球员出场。我来这么久了,我对我的工作以及教练团队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我刚接手球队时球队处于积分榜末尾,当时我们的目标是保级,现在我们提前三轮完成了目标,我也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