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反戈旧主都会全力以赴 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

2017年10月28日13:25 新浪综合
杜威

  (泰山晚报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贵阳)

  10月28日,中超联赛贵州智诚与鲁能泰山的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贵州主力杜威和主帅曼萨诺一起出席发布会。本场比赛,杜威肯定会首发登场,反戈旧主。赛前谈到反戈鲁能,杜威直言很正常,他还回应了如何去防守佩莱。

  2012年夏季转会期,杜威加盟鲁能,为鲁能保级做出很大的贡献。效力鲁能两个半赛季,杜威为鲁能出场46次打进6球。2015赛季,杜威转会华夏幸福。本赛季中期,杜威租借加盟贵州智诚,并且很快成为球队的主力。本场面对鲁能,杜威肯定会首发登场。

  赛前谈到这场比赛,杜威表示:“这周在主教练带领下,准备的很充分。之前的状态有起伏,这场比赛面对的是强劲的对手,每个球员都会拿出好的精神面貌,打出好的比赛,来回报现场的球迷。”

  当被问到反戈鲁能的心情时,杜威直言很正常:“这都很正常,职业球员都会面对旧主,我之前也曾面对申花和华夏,每个球员都会全力以赴,这是最后一个主场,肯定会希望有好的表现。”

  从位置上看,本场比赛杜威会对位佩莱,在法图斯因伤无法登场的情况下,他的防守压力不小。当被问到如何防守佩莱时,杜威给出自己的看法:“我们球队打得是一个整体的足球,不会针对哪一个球员去做专门的安排,还是整体为主。

标签: 杜威鲁能佩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