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张稀哲恶意报复惊呆球迷 比赛自有裁判做主

2017年10月26日10:19 重庆晨报 微博
这种情况不应发生

  昨晚,在中超第27轮重庆当代力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对手依靠下半场获得的一个点球,1:0击败当代力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当代力帆依然以36分排名中超第十。比赛中当代力帆门将邓小飞受伤被直接抬下,陈雷因与张稀哲发生摩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也是当代力帆在今年联赛中吃到的第一张红牌。周日,当代力帆将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在陈雷、费尔南多停赛,邓小飞因伤可能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当代力帆的比赛难度将大增,完成“保八”的赛季目标难度也加大。

  张稀哲竟报复掌掴陈雷

  在本场比赛中,出尽风头的无疑是北京国安队员张稀哲。在第58分钟,当代力帆门将邓小飞出击时与张稀哲冲撞,裁判因邓小飞出击没有先碰到球,而是先碰到张稀哲,给了北京国安一个点球。让当代力帆雪上加霜的是,邓小飞因为这次冲撞倒地不起,被担架直接抬回休息室。张稀哲面对当代力帆替补门将隋维杰罚进点球,北京国安1:0领先。

  第85分钟,张稀哲的表现惊呆了球迷。当时张稀哲和当代力帆后卫陈雷在场边,陈雷试图阻止张稀哲快发界外球,此时,陈雷的手不慎碰到张稀哲脸上,张稀哲竟然恶意报复一巴掌打在陈雷脸上。随后,张稀哲被当值主裁红牌直接罚下,他在今年两次对阵当代力帆的比赛中都吃到红牌。张稀哲的行为,受到全国球迷的关注,不少球迷认为虽然陈雷碰到他的脸,场上自有裁判去做主,这种报复性的行为不应该发生,张稀哲肯定会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陈雷也因为随后和他发生争执,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也是当代力帆队本赛季获得的第一张红牌。

  张外龙点赞球员自控力

  邓小飞受伤,场上又发生冲突,比赛后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感谢球员的拼搏,一周三赛球员坚持到最后很不容易。这场比赛中,球员表现出的自控力我相信会感动球迷。”

  至于邓小飞的伤势,张外龙透露目前还无法判断。26日一早他将被送回重庆到医院检查,这也意味着邓小飞缺席下轮比赛的概率很大。由于陈雷、费尔南多下轮均停赛,当代力帆要想保住上赛季联赛第八的名次恐怕将更加困难。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张外龙说:“我们队伍不像其他强队,板凳厚度很深,所以下轮不会进行大的轮换。至于赛季目标,我们还是在剩下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拿分。”

  本报记者 何艳

标签: 张稀哲邓小飞陈雷力帆北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