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专家:中国球员想象力不够 在场上踢得较激进

2017年10月25日10:33 重庆晨报 微博
费耶诺德教练带队训练

  昨天下午,在荷兰豪门费耶诺德俱乐部青训教练欧比库和巴瑞迪斯带领下,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梯队队员在洋河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荷兰式”训练。“我觉得他们的训练方式花样挺多的,训练强度也不小,这堂训练课结束后,感觉受益良多。”训练结束后,一位参加训练的小球员这样说。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刘昊表示,荷兰的足球青训全球知名,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能对俱乐部的发展有所帮助。

  费耶诺德俱乐部是上赛季荷甲冠军,是荷兰青训最出色的俱乐部之一。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库伊特、范佩西、范布隆克霍斯特都出自于费耶诺德青训。这次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来到重庆当代力帆,主要是进行青训方面的交流,寻找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在接受采访时,费耶诺德青训教练巴瑞迪斯说:“我们希望和当代力帆进行合作方面的沟通和青训方面的交流,看有没有合作的机会。费耶诺德青训一直很优秀,所以也希望能够把费耶诺德的传统优势带过来。”巴瑞迪斯还谈到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他认为中国足球发展越来越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足球踢的是整体,整体方面中国足球还有所欠缺,比如球员的想象力还不够丰富,在场上踢得比较激进。

  对于荷兰的足球青训理念,巴瑞迪斯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我们的理念是从小做起,而不是花大价钱去购买成熟的球员来提升俱乐部水平。”

  本报记者 何艳

标签: 中国足球当代力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