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将帅:球队以恢复为主 要全力拿分来提升排名

2017年10月25日10:20 重庆晨报 微博
力帆赛前发布会

  今晚7点35分,中超第27轮补赛,重庆当代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在联赛还剩3场、落后排名第六的广州富力10分的情况下,当代力帆已经失去“争六”的可能。但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这场比赛会争取拿分,进一步提升球队排名。目前,当代力帆以36分排名第十,距离第八名的长春亚泰只差2分,还是有望实现“保八”的目标。

  八天三赛考验体能

  上周日1:1主场战平上海申花后,当代力帆全队在本周一下午就迅速赶到北京。而今晚与北京国安的补赛结束后,全队又要乘坐高铁到长春,准备本周日下午和长春亚泰的比赛,行程非常紧张。八天三赛,对球员体能提出了严峻考验。间隔时间短,没有充分的休息机会,是当代力帆面临的首要困难。因此,球队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主要安排的内容是休息放松。

  张外龙说:“我们周日才进行了比赛,周三又要比赛。两场球的间隔非常短,所以现在我们以恢复为主。和国安的比赛,乃至周日的比赛都是客场,都很难打,但我们队非常团结,会打出精彩的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球员代表吴庆表示:“来北京后,我们主要是心理和身体上的恢复。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拿分来提升球队排名。”

  国安盼全取3分

  近5轮中超只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成绩,北京国安昨天推出主题为“为你而战”的海报,希望用一场胜利送给国安球迷。对于客场作战的当代力帆而言,今晚势必将是一场恶战。

  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对当代力帆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他表示:“重庆队的反击还是很厉害的,我希望球员从第一秒就能拼起来、跑起来,给球迷带来胜利。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加集中注意力,把握机会尽早进球。”本报记者 何艳

标签: 张外龙中超北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