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亲承下赛季继续留在鲁能 目标拿中超冠军

2017年10月24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大雷

  10月24日晚,鲁能APP《泰山三人行》节目中,邀请到鲁能球员王大雷和新浪体育著名记者曲小尤担任嘉宾,和足球报记者陈永、山东体育广播主持人王铎一起畅谈王大雷球场内外的生活。王大雷明确表示不会离开鲁能,明年的愿望是拿到中超冠军。

  作为王大雷的好友,曲小尤首先表示:“作为王大雷认识了十多年的好朋友,我认识的王大雷是场上非常威武霸气,但是生活中他是可亲可敬、有情有义内心住着小姑娘的王大雷,他有了女儿后,他剪短了头发就是怕宝宝小,抱着她的时候不小心把头发吃进去,那个时候他就剪短了头发,我就觉得他很心细,跟我们看到他的样子不太一样。”

  首先聊到场上的生活,鲁能刚刚拿到一场久违胜利,王大雷表示:“球队间歇期回来可能遇到了一些瓶颈,不光是我们,很多球队碰到这样的问题,能拿到三分对于球队意义重大,我们这三分跟前面的距离缩短了许多,对亚冠名额的争夺也更进一步,虽然我们年初一直说保级,作为鲁能能活到去年那样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今年放低姿态去拼每一个对手,既然到了这个位置,不可能不去争亚冠的资格,所以还是要尽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王大雷表示踢亚冠对于鲁能来说并不是难题,“作为我们来说,踢亚冠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儿了,从人员储备来说,我们能踢上比赛的很多,我们不太怕双线作战的问题。”

  谈到王大雷曾经站在门前总往前走,王大雷表示:“今年少多了,主要还是根据教练的要求,比赛的进程,过去我是被教练要求往前一些,帮助后卫去解决一些身后的问题,其实不是模仿谁,这就是一种要求,马加特来了后,我们从后防到中场每个屏障都做的非常好,不需要我刻意去做一些东西,我只要在门里守好门就可以了,每个教练的要求不一样。”

  谈到王大雷比较擅长的手抛球,王大雷直言:“手抛球没有秘诀,就是要练,光靠臂力是没法扔那么远的,还是要有协调性,我也看过伊朗守门员那个视频,因为我认为是在我们队能打出简单有效的快攻,也研究过视频,他不是靠蛮力,也是要有技巧的。”

  谈到场下生活,众所周知王大雷场下喜欢喝茶,王大雷表示:“都喝了十年了吧,刚进职业队的时候,那些老大哥大连人,没事的时候喜欢喝茶,我就是给他们泡茶,后来就天天喝。”王大雷还是表示场下平时最喜欢打篮球,并且有私人教练。曲小尤透露王大雷最喜欢逛街,即使去旅游的时候也一定要逛街买东西,最喜欢网购淘宝。

  谈到队友,王大雷透露:“三哥(蒿俊闵)平时话不多,但是他在场上队友受欺负他也会上去,很多人都是双重性格,像李建滨啊,场上那样,场下就是特别腼腆像小姑娘一样。”性格开朗的王大雷跟很多队友关系密切,王大雷表示:“今年我跟塔尔德利打了个赌,说你进不了12个球,赌了一万块钱,我说你要进12个球我给你一万块钱,我现在已经输了。还得找个机会把钱给他。我跟吉尔呢,就是见了就对骂。”

  王大雷表示自己是非常顾家的认为,“我儿子从小到大尿布都是我换,洗澡也是我洗,但是女儿的话就是不侵犯她隐私吧,不给她洗澡不换尿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家庭为主。”王大雷直言自己喜欢留长发,“我比较喜欢长头发,但是有的时候喜欢抱孩子,他们会拉头发,我以前不留长头发就是总会断,不好打理,现在想就算了,扎个辫子就好了。”

  很多球迷知道王大雷喜欢说唱,但王大雷直言是曾经的爱好,“现在年龄大了不爱碰了,这个可能让我堕落一些,我7、8年前玩说唱的时候是我人生低谷的时候,我把我的愤怒都写成了歌词,比如美国布鲁克林的一些说唱都是飙脏话的,没有经历的人是写不出来这些东西的,我觉得我不能让自己再喜欢这些东西了,还是想让自己停止堕落,我还是会写一些开心的东西,比如我结婚的时候还给我太太写了一首歌。”

  谈到王大雷能否续约鲁能,王大雷明确表示:“这个问题大家每天都在问,我也在想怎么回答,隐隐晦晦总觉得很累,我还是干脆跟大家说的直接点,我会留下来。”对于新赛季的展望,王大雷表示:“希望2018赛季能拿中超冠军。”(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大雷鲁能亚冠头发曲小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