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苏宁是执教生涯最后一站 之后我会去度假

2017年10月23日19:55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北京时间10月23日,江苏苏宁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苏宁将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战,这位71岁的老帅称,结束与苏宁的合同后自己会选择去度假。

  针对此前有媒体曝出卡佩罗或将重返米兰执教的新闻,意大利老帅进行了辟谣:“我已经执教过AC米兰了。意大利足球总是在我心中,我很幸运之前在西班牙、英格兰、俄罗斯和现在的中国执教。我的执教经历很丰富,在不同的球队执教时我的能力也得到了丰富。江苏苏宁将是我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我(来中国前)想找一家新的俱乐部执教,我成功了,我和苏宁还有一年合同,之后我会去度假。”

截图
截图

  近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对阵出炉,意大利遭遇瑞典,两队将为一个世界杯决赛圈名额展开较量。对此卡佩罗说道:“所有意大利人都支持自己的国家队,我想看到圣西罗球场(意大利与瑞典的比赛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看台座位全部坐满,我不能想象没有意大利参加的世界杯是什么样子。”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卡佩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