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七连冠广州市政府发贺信:为广州添彩争光

2017年10月23日12:1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州市政府发来贺电

  10月22日,广州恒大队在主场5比1大胜贵州恒丰队,提前两轮夺得中超冠军,实现了中超七连冠。赛后,广州市人民政府第一时间给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贺信,赞扬恒大队“书写广州足球新篇章”,“为广州添了彩、争了光”,并希望恒大队继往开来,“为加快建设广州国际体育名城努力奋斗”。

  广州市政府在贺信中表示,“欣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在2017年中超联赛中顽强拼搏,力克群雄,实现中超“七连冠”,书写广州足球新篇章,特向你们致以热烈祝贺!并通过俱乐部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贺信指出,“2017年以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运动技艺,奋战在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三线赛场,势如破竹,佳绩连连,展示了南粤足球昂扬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为广州添了彩、争了光!”

  贺信最后表示,“希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敢为人先”的广州人精神,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广州国际体育名城努力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

  同一时间,广东省足球协会和广州市体育局也向俱乐部发来贺信,勉励恒大队继续为省市及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