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第一福将!4次争冠战破门 滑跪身后是丰碑

2017年10月23日10:19 新浪综合
滑跪潇洒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正如之前所预计的那样,一直在夺冠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的郜林,在七连冠的过程中再次扮演了“争冠狂魔”的角色,他的首开纪录,为恒大5比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立下了首功。

  从2010年加盟恒大,随球队从中甲打到中超,又随球队拿到了无数的冠军。这次,恒大在中超28轮比赛中迎来贵州恒丰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颇具意义,如果能够主场拿下对手,那么恒大将连续第七次获得中超联赛的冠军。结果在本场比赛当中,郜林15分钟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一个潇洒的滑跪,郜林打进了他在恒大的第100球。

  100球已经是颇具意义,更何况是在这样的争冠比赛中获得,郜林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在恒大历次的争冠战中,郜林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2011年,恒大对阵当时的陕西人和,结果那场比赛郜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比1大胜,那场之后恒大提前4轮夺得联赛的冠军。2012年,郜林90分钟绝杀,恒大1比0战胜辽宁队,成为中超第一支卫冕的球队。2013年,郜林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破门,恒大4比2战胜鲁能,实现三连冠。恒大7夺联赛冠军,4次争冠战中郜林破门。

  这样的经历对于郜林来说,太难得了,郜林说:“本赛季,我们球队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夺得了联赛冠军。这么多年,我们球队一起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们有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获得更多的冠军。”

  比郜林稍晚一点加盟球队的郑智和冯潇霆,也经历了不同的心情。郑智因伤仍然无法上场比赛,但这无碍于他在冠军的道路上继续创造自己的纪录,恒大七连冠,加上此前在深圳和山东获得的联赛冠军,他已经有9个联赛冠军在手,这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足球历史第一人。而比赛前一天恰好是冯潇霆的生日,这名恒大最可靠的中卫在本场比赛发挥依旧出色,虽然无法完成进球的心愿,但这场比赛仍然是他最难忘的记忆之一。

  “七连冠不是终点,可能我们以后的挑战会越来越大,但是我们会克服困难,继续前进。”

标签: 恒大郜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