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完败!国安球迷怒斥:脸都不要 这样踢快没球迷

2017年10月22日22:02 新浪体育
国安远征球迷

  0-2!北京国安再次客场输给老对手天津泰达,连续3年无法在水滴客场获得胜利,国安最近5轮联赛也遭遇了1平4负的战绩。输掉京津德比后,国安球迷也难忍心中郁闷,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评论区被球迷质疑和愤怒占据。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俱乐部推出的比赛海报是:不客气了,显而易见是针对2年前那场0-4而来,当时国安给保级关头的泰达送去救命3分,那场失利至今被国安球迷视作耻辱。今年又赶上泰达保级关头,不过由于昨晚延边、辽足比赛更早进行,本场之前泰达已经确定保级,球迷原本期待没有保级因素干扰下,国安能够踢出好的表现,毕竟这也是国安一个月来的首场正式比赛,但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

  全场比赛国安几乎没有创造什么机会,全场拿到7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反而本方球员克里梅茨、杨智的失误,让泰达外援迪亚涅打入两球,一场0-2的完败,让国安球迷非常沮丧,在国安官方微博评论区,很多球迷留言表达不满:脸都不要了 ;没皮没脸了现在都 ;不用感谢球迷,这样踢快没球迷了,啥玩意踢得;我都懒得骂了,我们的脸呢?你们不要脸球迷还要脸呢 。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安中超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