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穆坎乔开场闪击伊哈洛扳平 亚泰暂1-1苏宁

2017年10月22日16:20 新浪体育
亚泰激战苏宁

  10月22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开场不到1分钟,穆坎乔闪击打破僵局;第28分钟,伊哈洛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分。

  长传亚泰在提前上岸的情况下,最近3轮比赛拿到2胜1平的成绩,赛季的前13个联赛主场,亚泰4胜6平3负,最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3胜5平的成绩;苏宁上一轮2-3不敌河北,最近5场中超1胜2平2负,赛季的前13个联赛客场2胜6平5负,最近2个客场面对鲁能和河北两支强队1平1负。亚泰和苏宁中超交手17次,亚泰7胜5平5负占据上风,8次坐镇主场,亚泰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成绩,从2012赛季开始,苏宁连续5年做客长春不败。

  首发名单中亚泰方面,主力门将祎凡停赛,吴亚柯首发镇龙门,伊斯梅洛夫和马里尼奥两名外援替补,伊哈洛突前,U23首发为何超和周大地;苏宁方面,顾超停赛张思鹏首发,拉米雷斯缺阵,吴曦重回先发,李昂复出,R马和穆坎乔搭档锋线,U23首发为黄嘉俊。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客场作战的苏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丁内斯左路突破回敲,杨笑天左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吉翔面对来球一个挑传,吴曦后排插上晃了一下,穆坎乔乱战中得球顺势扣过门将后将球捅进球门!苏宁客场1-0领先亚泰。第3分钟,苏宁继续进攻,周云右路传中球被顶到外围,汪嵩拿球直接远射高出了横梁。第6分钟,马丁内斯中圈拿球,孙捷上抢十分凶狠将R马踢倒在地,吃到黄牌。第8分钟,亚泰进攻,伊哈洛禁区内接到长传球,摆脱塞恩斯布里后低平球横敲被周云铲出底线,张笑飞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被解围出。

  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陷入僵持局面,都没有太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22分钟,亚泰后场送出长传球,张思鹏出击头球没有顶远,外围谭龙得球后直接一脚远射发力太猛偏出门框。角球开到禁区,门前乱战中伊哈洛拼抢踢到了张思鹏。第24分钟,穆坎乔拿球被蒋哲放倒,苏宁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汪嵩任意球开到前点,被头球解围出来,吴曦外围的挑传,禁区右侧被解围。随后伊哈洛拿球的打反击,周云从背后抱摔了伊哈洛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第28分钟,长春亚泰扳平了比分,亚泰左路张笑飞起球传中到禁区,谭龙后点头球摆渡,伊哈洛小禁区内半转身后一记端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这也是伊哈洛本赛季个人第15粒进球。

  第32分钟,张力外围接横传球,带了两步后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到防守球员后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何超中场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1分钟,江苏苏宁:穆坎乔乱战中得球顺势扣过门将后将球捅进球门;

  第二球:第28分钟,长春亚泰:谭龙后点头球摆渡,伊哈洛小禁区内半转身打门得手;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15-孙捷(15分钟)、21-何超(36分钟)

  江苏苏宁:5-周云(25分钟)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4-于睿、33-张笑飞;27-张力、21-何超

  ;29-谭龙、17-范晓冬、37-周大地;9-伊哈洛

  替补名单:1-刘宇、5-伊斯梅洛夫、7-马里尼奥、8-杜震宇、24-阎峰、32-李光、34-赵鸣宇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6-塞恩斯伯里、19-黄嘉俊、2-李昂、28-杨笑天;24-吉翔、22-吴曦、33-汪嵩;9-罗杰-马丁内斯、38-穆坎乔

  替补名单:57-姜灏、8-刘建业、11-谢鹏飞、13-陶源、16-高天意、31-高迪、39-杨博宇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