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视频裁判应推广 马丁斯伤情需进一步检查

2017年10月22日22:59 新浪体育
吴金贵场边指导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继续,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两队1-1战平。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吴指导说:“大家晚上好,今天可以说两支球队都打出了水平,为到场的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尽管说这场比赛的形势是保级无忧、争冠无望,两队也都没有什么排名压力,但双方都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高水平,两队也都非常积极的投入比赛,整个过程双方踢得都不错,对双方来讲,阴雨天比赛对于传接球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不管怎样,球员都尽可能的打出了技战术水平,在场上敢于尝试,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对方有针对性352、451、442的阵型在不断变化,对我们来讲也要适应,这是高强度的比赛,今天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

  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毛剑卿完成了自己代表申花队的第100场比赛,在下半时毛剑卿踢中了一次立柱,对于毛剑卿的表现,吴金贵坦言:“祝贺毛剑卿,今天在申花队的第100场比赛,他非常努力,今天在边路的发挥很不错,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的很到位,只是球队没有取得胜利,对他的百场比赛留下了一些遗憾。”

  本场比赛不仅使用了外籍裁判执法,而且还是中超第一次启用视频裁判技术,并且在终场前力帆队员徐洋上演绝杀的那粒进球,最终被视频裁判根据回放视频认定进球无效,针对这一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认为:“视频裁判的使用对双方都是好事情,这样可以保证中超联赛有公平公正的判罚,这样的技术引进对于联赛来讲,对于联赛的发展有很好的作用,这个技术运用应该推广。”

  在被要求点评球队防守时,吴指导给出了他的答案:“整个比赛,力帆队的费尔南多跟前面的27号卡尔德克都是很强的前锋,制造了很多威胁,一个站桩,一个速度很快,不错的组合,所以对我们的防线是一个考验,好在球员经受住了考验,总体来讲都很不错。”

  此战之后,外界最为关注的是比赛中因伤提前离场的马丁斯伤势如何?面对这个问题,申花主帅吴金贵谨慎表示马丁斯的伤情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丁斯吴金贵毛剑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