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下半场丧失斗志 要在主场拿出最好的表现

2017年10月22日22:28 新浪体育
施密特

  10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多名主力缺阵,结果国安队以0-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总结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其实我们上半场打的不错,但对手只进了一次我们的禁区就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可能大家也比较失望,丧失了斗志。我也完全能够理解。(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谢谢。

  有媒体问及奥古斯托的表现,似乎今天所有进攻都是由他发起,施密特说到:奥古斯托是我们很关键的选手,一般选手是放在中场组织,梳理球队进攻。今天有球员缺席,前场需要更多的创造性,我们也不得不把奥古斯托的位置前提。他在新位置上表现的不错,但缺席的那些队员确实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谈到今天的防线人员布置,施密特坦言:球队现在伤病比较多,赵和靖停赛、张辛昕受伤,晋鹏翔此前多次打过这个位置,今天他的表现也不错。今天我们左后卫是于洋,他也在这个位置上拿出了很好的表现。四个中卫同时出场,也是希望后防比较稳固,上半场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比赛还是按照我们的预想在发展,但最后没有坚持住。最后的换人也是要加强前场的进攻,更多创造一些机会,扳平比分。

  最后再次谈到国安在这场比赛不尽人意的表现,施密特说到:我们需要得分,需要拿下比赛,但却是不太容易,过去几轮有些比赛确实踢得非常焦灼。我们面对强大的对手,球队很拼,大家都很努力,我也看在眼里。下场比赛晋鹏翔出不了场,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不能丢掉信心,还是应该抬起头来。下场比赛主场面对重庆,要在主场球迷面前拿出最好的表现,证明自己。虽然两场比赛间隔的时间很短,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奥古斯托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