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苦主!力帆主场遇申花没赢过 李帅神扑浇灭希望

2017年10月22日22:01 新浪体育
李帅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8轮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卡尔德克开场闪击得手,柏佳骏小角度精彩抽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这场平局也将力帆主场对阵申花的不胜纪录增加到了8场。

  本场比赛前,双方曾经在中超赛场交手15次,申花取得了9胜5平1负的战绩,而在力帆的客场,申花更是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7次做客重庆,申花6胜1平保持不败金身。

  联赛进行到第28轮,双方本赛季对于成绩都已无欲无求,但这并不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双方高举的反击大旗在本场比赛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开场仅仅4分钟,力帆前场断球形成反击,南松将球直塞给边路的卡尔德克,后者兜射远角得手,上半时后半段上海占据主动并由柏佳骏完成了比分的扳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申花受到体能的影响,进攻与防守的质量都大打折扣,但门将李帅的神勇表现阻挡来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打门。下半时中段,力帆掀起进攻潮,小摩托费尔南多精确的传中找到了禁区中路的卡尔德克,后者高高跃起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被李帅神奇化解;随后力帆又打出了精妙配合,又是李帅用脚封堵出了力帆球员近在咫尺的射门。正是由于李帅的出色状态,申花才得以在客场收获一分,而这一场平局也使得申花客场对阵力帆的不败场数增加到了8场。(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帅力帆卡尔德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