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回应能否成郑智接班人:这是我的希望与梦想

2017年10月21日17:55 新浪体育
徐新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恒大队又一次迎来冠军到来的时刻,对于年轻的徐新来说,虽然去年已经跟随球队体验过夺冠的喜悦,但今年这名U23球员是以球队准主力的身份迎来这个历史时刻。

  10月21日,在广州恒大与贵州恒丰队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中场球员徐新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到:该来的总会要来的,为这个冠军我们憋了一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大家准备得非常好,我们要尽全力拿下比赛,全力争取提前两轮夺冠。

  在保利尼奥离队、黄博文和郑智先后受伤的情况下,徐新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腰,能够以主力的身份去参与球队的夺冠比赛,徐新直言非常激动: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对我个人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就像决赛一样,去年我们拿到了三个冠军,今年我的出场机会比去年多,为球队出了更多的力,拿到冠军会更有成就感。

  在恒大缺少后腰的时候,外界会提到徐新能否在未来成为郑智的接班人,对于这个问题,徐新的回答是:今天我的出场机会多了,锻炼时间多了,我本人信心是有继续提高的,感谢教练给我比赛机会,郑智是我的榜样,希望能向他学到更多,接班他也是希望和梦想。(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智徐新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