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教练:不会放弃理论希望 全主力出击后三轮

2017年10月21日14: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教练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在结束亚冠联赛的征程后,上港队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到国内赛场。明天晚上,上港队将在中超倒数第3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来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今天上午10时,上港队助理教练丹尼尔携阵中队长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结束之后,上港全队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本赛季,上港队仅剩下最后的5场比赛,分别是3场中超联赛和2场足协杯决赛。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今天代替正在接受中国足协处罚的上港主帅博阿斯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丹尼尔表示:“球队依然会以全主力阵容来踢最后的3轮中超联赛,这是对所有对手的一种尊敬。我们不会为了某种目的去轮换队员,年轻队员可以通过大赛成长,我们在某些比赛使用年轻球员,是因为他们配得上这种能力。我们一直这样做,也会坚持做。”

  中超联赛还剩最后3战,上港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6分,夺冠希望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性,上轮联赛上港战平辽足就已经意味着除理论可能之外的正式道别冲冠可能,上港方面在赛后发布会上也曾直接承认中超夺冠可能性已经很小,不过,今天,赛前发布会上丹尼尔还是认为:“球队不会放弃理论上存在的希望,当然,考虑到足协杯赛事,我们需要所有球员,都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准上。所以,我们会坚持我们的出战队员使用原则。”

  上港明晚的对手广州富力,与上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给上港送上了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那场比赛上港在客场输给对手,并且还令奥斯卡、傅欢领受多场停赛的重罚。面对这个对手,丹尼尔表示,“对手还存在着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对于联赛冠军和亚冠争夺而言,这都会很有看点,比赛也一定会非常精彩,富力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改变也不多,延续了以往的体系和打法,后防线也没有太多改变,风格也比较统一,延续了之前的打法和风格。富力还有机会争夺明年亚冠席位,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他们比较重要,我们也想打好这场比赛,稳固联赛第二的位置,相信,明晚的比赛会是非常精彩。”

  今天,跟随丹尼尔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队长王燊超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会很快调整好心情,接下来还有更多重要的比赛,所以,也没有时间去考虑亚冠的事情,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下面的比赛。”

  今天中午,为了让球员们尽快从亚冠失利的情绪中走出来,上港队恢复了赛季初上午在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的传统。今天上午上海的天气非常不错,阳光明媚且场地也非常平整,两名体能教练特意安排了一些小游戏,希望调整球员的积极性和比赛欲望。不过,从球员们的表情来看,还是多少有些严肃,毕竟亚冠出局的阴影,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抚平。(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丹尼尔上港比赛亚冠理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