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将签多名中国球员 王健林或为幕后推手

2017年10月21日19:20 新浪体育
马竞再引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葡萄牙《球报》、俄罗斯媒体《体育快递》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似乎在慢慢接管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王健林将通过马德里竞技这个平台把几名中国球员带到欧洲足坛,希望将来通过出售获得利润,这将对马德里竞技的多个部门带来影响。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不久的将来,马德里竞技可能会出现中国球员。万达集团领导人王健林被认为是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是一个拥有价值290亿欧元财富的亿万富翁。王健林似乎在慢慢接管马德里竞技。王健林将利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把几名中国球员带到欧洲足坛,让他们能够获得宝贵的经验,期望将来通过销售带来利润,这将对马德里竞技的多个部门带来影响。大约50名中国球员(编者注:这些球员应该与万达青训计划有关)参与到了马德里竞技各个层面的训练当中,这些球员主要来自北京国安。这些球员每人每年的费用是6万欧元。自2015年以来,王健林一直是马德里竞技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拥有马德里竞技(20%)股份,马德里竞技的新球场被命名为万达大都会球场。

  外媒并没有透露马德里竞技计划引进中国球员的名单,马德里竞技计划引进的中国球员有可能是一些已经成名、在中超俱乐部中占据主力位置的中国国脚级球员,也有可能是一些潜力比较大、身价不高的中国足球新星。张琳芃、武磊等中国球员都曾传出可能留洋的消息,但很多中国球员所谓的留洋消息停留在绯闻层面或者只是个人有留洋的意愿,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徐新曾经效力过马德里竞技,但并没有代表马德里竞技参加过西甲联赛。现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张呈栋曾经登陆西甲联赛,成为第一名在西甲联赛中出场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位在国王杯比赛中出场的中国球员。不过,现如今没有中国球员征战西甲联赛。谁会成为下一个征战西甲联赛的中国球员呢?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健林马德里竞技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