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西塞非英超前锋水准 阿萨尼失误不应该

2017年10月20日23:08 新浪体育
鲁能送辽足降级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展开角逐,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3-1战胜对手,取得近7轮中超比赛首胜,辽宁沈阳开新提前两轮降入中甲。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韩乔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塔尔德利今天神一样的表现。不管是进球,还是组织串联,都堪称完美。西塞处理球不好给自己减分,这不是一个英超前锋应该具有的水准。阿萨尼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后卫怎么能回传呢?韩乔生称阿萨尼出现这样的失误,太不应该了。塔尔德利捡到的一个机会,具有敏锐的嗅觉。塔尔德利状态很好。

  王湛韩乔生谈本场比赛重要性——

  王湛表示:“鲁能要想保留争亚冠的希望,最好是赢。不赢的话,就要看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的结果。如果今天还赢不了,马加特的帅位还真是能动摇。也许他和球队都遇到了瓶颈。” 韩乔生坦言:“教练还是好教练。”

  王湛韩乔生谈西塞——

  开场不久,山东鲁能发动进攻,西塞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王湛直言:“开局,鲁能节奏打得不错。”韩乔生表示:“配合非常好,西塞的射门没有压住。这球传的恰到好处。”

  第27分钟,西塞在对方禁区内错过射门机会。王湛直言:“西塞这个球给自己减分的,这不是一个英超前锋应该具有的水准。这个球不太应该,给的非常好。第一下没拿好,再调整一下丢了。”韩乔生表示:“换成塔尔德利可能就好了。”

  第34分钟,西塞再次引起王湛吐槽。西塞表示:“再次给自己减分。挡住了塔尔德利的线路。”韩乔生直言:“允许前锋犯10个错误,没关系,关键是你要把握住1个机会。”

  第87分钟,西塞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王湛表示:“在所有的选择当中,西塞选择了最不该选的一种。打门的时机也不对。得亏3-0,要不然西塞得挨骂的。”韩乔生坦言:“这球应该早点传出去,塔尔德利也没有太计较。”

  王湛韩乔生谈塔尔德利——

  第16分钟,辽宁沈阳开新外援阿萨尼出现失误,塔尔德利打空门得手。王湛表示:“久违的进球,这是辽宁后场出现的失误。在鲁能长时间没有进球的时候,还是指望塔尔德利。嗅觉最灵敏的球员。这个队把好的球员都卖掉了。这个球,阿萨尼处理的太不好了。作为云达不莱梅出来的后卫,阿萨尼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后卫怎么能回传呢?他(塔尔德利)踢得是自由人。”韩乔生坦言:“出现这样的失误,太不应该了。塔尔德利捡到的一个机会,敏锐的嗅觉。塔尔德利很好的状态。塔尔德利今天踢得位置严格来讲就是前腰。”

  王湛谈成源——

  王湛表示:“在进攻不好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让我们的本土射手王试一试呢?”

  王湛韩乔生谈点球——

  第37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点球,西塞主罚点球破门。王湛直言:“这个点球无可争议。鲁能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局面了。这个比分,这个局面,鲁能球迷都久违了。2-0这个比分,下半场可以打得更从容一些,辽宁队距离降级很接近了。辽宁队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我相信辽宁一旦降级,又会走两到三个人。”韩乔生表示:“西塞锦上添花,两个外援各入一球。”

  王湛韩乔生谈换人——

  第60分钟,刘彬彬被金敬道换下。王湛表示:“这是一个典型的马加特式换人。两个边前卫下一个,上一个能拼能抢的小金。”韩乔生坦言:“对马加特换什么人,鲁能球迷都了如指掌。”

  王湛韩乔生谈金敬道——

  第62分钟,金敬道破门。王湛直言:“本轮比赛五佳球。塔尔德利今天神一样的表现。不管是进球,还是组织串联,都堪称完美。这个反击,塔尔德利占了一多半。”韩乔生表示:“金敬道换上时间不长。刚刚上场,体能充沛。这球进的没毛病。他有这种胆量,这不是一般球员所具备的。他们(辽宁沈阳开新)的后防质量露了原形。塔尔德利不但进攻积极,防守也很积极,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

  王湛韩乔生谈辽足进球——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王皓破门,为辽足扳回一球。王湛直言:“这个球对于辽宁队也是一个安慰吧。在这一刻已经降入中甲联赛。并不是鲁能把他推进去的,是自己一步步走到的。”韩乔生表示:“我们也期待着中国足球有新的变化。”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辽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