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尝尽足球冷暖 期待你做回10连冠的辽小虎

2017年10月20日23:07 新浪体育
辽足遗憾降级

  10月20日,辽宁开新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降到了中甲联赛。赛后,很多中国足球圈人士都对辽足的降级表达了遗憾之情。

  足球报李璇:2017年10月20日,辽足降级。

  贺炜:“辽沈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我不是辽足球迷,但我敬重这支老牌球队,因为你可以在大部分中超球队找到辽足输送的球员。辽足第3次从国内顶级职业联赛降级,这个结果令人遗憾,能够想象到辽沈球迷此时此刻的伤悲,辽足从大规模出售优质足球人才,到如今近乎无人可售,他们尝尽职业足球冷暖,但愿解脱后的辽足,能够尽早回到中超。 ”

  球员金泰延:加油兄弟们,不要放弃,明年冲回来

  球员何超:潮起潮落谁都有人生的低谷,期待你东山再起做回那个曾经十连冠的辽小虎[心]!加油

  王大雷:好久没赢球了,赢球的感觉真的很好,感谢今天所有来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这个象征胜利和永不放弃的涂鸦喇叭,今天就交给你们!我们一起在追寻目标的道路上,一往无前,#重压之下无惧色#!最后想感慨一下,辽宁是我的家乡,这支球队曾经是中国乃至亚洲的的霸主,我希望辽宁队早日回归中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开新辽足降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