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准备好7连冠夺冠庆典 现场不发冠军奖杯

2017年10月20日22:59 新浪体育
恒大即将夺冠

  本周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队,如果恒大队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就将提前两轮卫冕成功,这也是恒大队连续第7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7连冠,对于中超联赛是史无前例的成就,对于恒大则是再次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7连冠,恒大自然希望先在自己的主场与球迷共同庆祝一下。

  按照中超联赛的规定,除非在恒大已经铁定夺冠而且又是主场比赛的情况下,才会在天河体育场进行颁奖典礼,否则哪怕是其他球队有一丝理论上的希望,都不会为恒大提前在主场准备庆典。所以,虽然这一轮恒大只要赢球会提前夺冠,但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还暂时不会为恒大在现场举办颁奖仪式,更不会发放中超冠军奖杯。

  但是,对于恒大队来说,前6次夺冠前,只要在主场有机会提前夺冠,都会准备好庆祝仪式,比如去年在主场1-1延边队,提前两轮夺得冠军,现场就举行了庆祝仪式,事先准备好的花车与歌舞演员都派上了用场。当然,也有精心准备的庆祝仪式被搅黄的情况,比如2014赛季、2015赛季连续两个赛季,一心准备在主场提前庆祝的恒大队,不料被国安、鲁能搅了局。

  不管是搅局也好,还是顺利庆祝也罢,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今年同样也不例外,据了解恒大俱乐部现在已经做好了10月22日在天河体育场庆祝夺冠的准备。这一次准备与前几年一样很低调,现场的舞台在比赛前一天才悄悄送至天河体育场,庆祝花车更是比赛前才会抵达。至少现场庆祝的演员,也都是出自恒大内部。此外,所有恒大球员都会来到这个主场一同庆祝,特别是那些受伤的球员,也会来到主场参与这个历史时刻。而足校小球员们也会在现场一同见证夺冠庆祝,让他们感受恒大7连冠的荣耀。

  拿下中超冠军,意味着今年四冠王的目标实现了一半,对于恒大来说,在统治力下降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提前两轮夺得中超冠军,这又一个让其他竞争者难以相比的纪录。(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中超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