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欲拿下“保八”关键战 申花需摆脱近期颓势

2017年10月20日16:25 新浪综合
申花迎战力帆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战成2-2平局,目前两队都已经基本实现保级,申花还有足协杯决赛与上港一战。中国足协将在本场比赛中试点视频助理裁判,将由来自3个国家的裁判员组成裁判组负责执法本场比赛,以备下个赛季全面推广进行试点。

力帆外援攻击组
力帆外援攻击组

  重庆当代力帆:力争拿下“保八争六”关键战

  上一轮联赛,由于重大活动,力帆与国安的比赛延期到10月25日进行,球队休息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上一轮在主场面对恒大,在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对手,球队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和韧劲。本赛季,力帆在与多支强队的交锋中,都打出了漂亮足球,其中不乏战胜鲁能、华夏、国安,绝平上港、恒大的好戏。本轮面对重返中超后还没有在主场战胜过的申花,球队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打破魔咒。

  目前,力帆的保级任务已经完成,然而在赛季初俱乐部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还尚未完成。目前力帆少赛一场,积35分位列积分榜第九位,落后同样少赛一场的国安两分,下周两队还要进行直接对话。本轮面对近期状态十分糟糕的申花,也是球队在保八赛季及格线的关键之战,力帆在主场的作战能力向来不俗,面对近期战绩十分糟糕且已经把主要精力放到足协杯中的申花,球队非常有希望拿到一场胜利。

  赛前,力帆方面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海报中动画感十足,主题为:但使渝城飞将在 繁香似锦等时摘,海报中将中国传统武士化身为守门员,守门员手中巧妙的摘起一朵玉兰花。值得注意的是,玉兰花为上海的市花,寄托着球队能够在主场顺利“摘花”。

急于走出困境的申花
急于走出困境的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足协杯决赛?还是首先打好联赛再说

  上一轮联赛,申花在主场被亿利终场前绝杀。目前球队近9轮仅胜1场,客场三连败,近四个客场1平3负。可谓现在的申花,球队状态已经糟糕到了极点,在波耶特下课以后,球队的颓势并没有得到丝毫的改观。球队的糟糕状态也引来了球迷强烈的不满,频频在主场出现了倒戈的行为。

  现在的申花已经把全部注意力放到了最后的足协杯决赛中,但球队目前糟糕的状态如不能得到有效的抑制,那球队的士气将遭受到重创,而球员的自信心也会受到严重的打击。特别是联赛最后两轮,球队将面对保级困难户延边和辽足,如发挥不佳,难免会被扣上“默契球”的嫌疑。而足协杯的赛程已经出炉,申花先客后主迎战上港,可以这么说,球队要想在两回合的“上海德比”中有所发挥夺取冠军,必须在最后的三场联赛中全力以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去迎接足协杯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次客场面对力帆,申花均能取胜,且未能让对手取得进球。做客重庆奥体中心申花还是要以我为主,逐渐摆脱目前的颓势,在稳定中提升球队战斗力,以良好的状态去迎接足协杯决赛。

标签: 力帆申花足协杯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