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不想赢就不来了 羡慕鲁能青训培养很多人

2017年10月19日17:07 齐鲁网
肇俊哲出席客战鲁能赛前发布会

  闪电体育10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徐凯华)本轮中超联赛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肇俊哲表示:“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回归自己本身,离子自我,既然来比赛就是想赢,不管对手是谁,不想赢就别来了。”

  目前,辽足4胜6平17负积18分位居积分榜尾。联赛休战期,法国主帅雷尼下课,年轻的肇俊哲拿起辽足教鞭,肇俊哲的执教首秀便带队主场3-3战平上港,收获了一场宝贵的平局,球队自信心有了提升,对此,肇俊哲表示,“自我执教球队以来,球队是以我为主,我也很羡慕鲁能的青训,他们培养了很多人 ,而且两队风格相像,我也知道本场比赛会很困难,未来不管辽足在哪,都要按自己风格来。”

  辽足保级形势异常险恶,一旦泰达主场击败国安,无论能否取胜鲁能,球队都将会遭遇提前降级,对此,主教练肇俊哲则认为,不管输赢,都要踢出自己的风格,“还是回归自己本身吧,立足自我,不管对手是谁,不管客场还是主场,来比赛就是想赢,不想赢就别来了,我虽然执教时间较短,但是我会给球队每个人灌输这种理念,并且需要延续下去。”

  有媒体和球迷认为上轮辽足战平上港的比赛,是球队用生命在踢比赛,“我不这么认为,好久没有踢正常的比赛,其实东北特别是辽宁一直就是这风格,老一辈都是这样的风格,这才是球队正常的风格。”

标签: 鲁能辽足肇俊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