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传闻非空穴来风 恒大下季阵容势必大改动

2017年10月19日19:05 新浪综合
高拉特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随着中超赛季临近结束,各种球员的转会新闻就开始满天飞,其中越大牌的球星就越受关注,恒大的头号射手高拉特便是其中之一。

  上个月巴甲的豪门帕尔梅拉斯就曾经和他传过绯闻,今天巴西媒体“sportv4”又曝出猛料,称高拉特已经和老东家克鲁塞罗达成了转会协议,恒大也接受了对方2000万巴西雷尔(约5百万欧)的报价。

  文章里面还谈到球队已经派人到了广州与高拉特及其经纪人进行谈判,假如一切顺利的话在转会窗一开启后克鲁塞罗就会马上官宣其加盟。前不久,他们的主席塔瓦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已经联系过高拉特,他表示自己如果想返回巴西的话,第一选择将是回到克鲁塞罗。

  这消息是真是假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高拉特曾经多次说过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前往欧洲踢球,若没机会的话会继续留在恒大履行完合同。

  前两天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曾讨论过高拉特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有考察过,但觉得风格不适合现在的巴西队,所以一直没有选。此话一出也就意味着高拉特的世界杯梦基本幻灭。

  不知道这会不会令高拉特有所打击从而改变原有的想法,毕竟在中超已经征服一切无需再证明什么,假如换个新地方新联赛可能会有更好的动力。

  此外另一家巴西媒体《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称:高拉特的经纪人已证实了谈判,且表示非常乐观。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当时保利尼奥不也是这样越传越真实然后就走了,看来在斯帅基本确定离任之后,下赛季恒大的阵容必将会有一番大改动。

标签: 高拉特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