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不想让恒大轻易问鼎 老板将亲自前往广州督战

2017年10月19日13:03 新浪综合
贵州不想让恒大轻易问鼎

  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本周六,坐镇天河主场的恒大,如果能赢得与贵州的比赛,他们将提前获得本年度中超冠军。但他们的对手、上无亚冠之扰下无保级之忧的贵州并不打算让对手轻易问鼎,他们志在留住中超冠军的悬念,因为无论是曼萨诺还是俱乐部,都希望在天河能有好的表现,这样带来的影响都实在太大了。

  上一轮,在两个主力中卫全部缺阵的前提下,恒丰输掉了主场与长春的比赛,那场比赛,贵州的短板暴露无遗。2比3的比分看似胶着,但从进程上看恒丰完败。没有了杜威和法图斯的他们,后卫线让机会不多的长春利用两个角球直接终结了比赛,甚至在罚下一人后还有能力进球。在中卫位置上连上两个新人的曼萨诺实在是情非得已,当然,这并非锻炼新人,杜威是累积黄牌,而法图斯则是在训练中老伤复发。至记者截稿时,周末法图斯能否披挂上场仍无定论。但据从队里面传出的消息,法图斯的伤势“确实比上一周有所好转”。如果法图斯能上场,那么与恒大的比赛,恒丰将有一个完整的阵容,这对非常想赢得比赛的曼萨诺和俱乐部来说,都是好消息。

  此外,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也就是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的父亲向记者证实,如果没有意外,他将亲自前往广州督战,据记者所知,在客场,父女两人联袂登台看球本赛赛季好像还没几次,这足见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而曼萨诺则更不必说,还有什么比在天河击败恒大更能体现他能力的呢?

  文伟告诉记者,他是应几个朋友的邀请去广州看球的,当然确实也有督战的意思。对于这场比赛,他表示自己当然希望看到球队有好的表现,为此他甚至亲自过问了法图斯的伤势:“如果我们能够战胜恒大,将会是我们整个赛季努力最大的肯定,当然升班马输给卫冕冠军也不稀奇。”

  从历史上看,中超新军与恒大历史上曾交手过两次,虽然球都输了,但场面没输。2011年足协杯上,他们甚至领先过一个半场。本赛季首回合,恒大在贵阳全取三分,那场比赛,恒丰点球不进机会多多,连斯科拉里都说对手配得上一个平局,现在的恒丰多了马苏、卡斯特罗以及杜威,实力和那个时候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标签: 恒大贵州曼萨诺法图斯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