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战辽足若无法取胜 马加特或很难再与鲁能合作

2017年10月19日11:36 新浪综合
马加特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在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当中,山东鲁能泰山将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本场比赛,在积分榜垫底的辽足即便取胜,也有在本轮之后提前降级的可能。而目前暂列积分榜第5位的鲁能,也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为了冲击亚冠名额而做最后的努力。

  山东鲁能泰山:马加特或调整进攻群 战辽足影响老马执教前景

  在上轮比赛当中,鲁能客场0比0战平权健,马加特的球队在联赛收官阶段开始显露疲态。遭遇了连续6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6场比赛中鲁能仅仅攻入了可怜的三粒联赛进球!就连在这6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的佩莱,都在权健与鲁能一战后,倍受鲁媒质疑。

  据悉,为了要向亚冠名额做全力冲刺,马加特很可能在本轮中调整中前场球员的安排。西塞有望进入到球队首发名单当中搭档塔尔德利。

  而山东媒体也分析称,在鲁能迎战保级希望极度渺茫的辽足同时,鲁能的几个冲击亚冠的对手,出现了互相厮杀的情况。其中华夏幸福将在本轮死磕权健,富力则会挑战上港。若本轮权健、富力都未能拿到3分,鲁能就有重返联赛前4的机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马加特与鲁能的合同就将到期,如果本轮鲁能面对辽足这个联赛副班长都无法取胜的话,马加特来年估计很难再与鲁能合作。由此看来,这场鲁辽之战,对于马加特来说也有着决定他在鲁能执教前景的意义。

  辽宁沈阳开新:为保级誓死一搏 杨旭因伤无缘战旧主

  本轮的鲁辽交锋,可以说是决定辽足生死的一场战役。由于在上轮比赛中泰达客场2比1拿下申花,本轮比赛排名联赛垫底的辽足,以及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的延边,都有在本轮比赛后提前降级的可能。就连辽宁的很多主流媒体,都认定辽足和延边是本赛季中超降级的大热。就在本周,网络上还传出了辽足门将石笑天已经成为中超球队引援目标的消息。

  种种迹象表明,虽然辽足在少帅肇俊哲的带领下,在面对强敌上港时体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并从上港身上抢到了宝贵1分。但是对于当下辽足的保级形势,各方也都有相对理性的估计。不过,对于辽足球迷来说,在本周的联赛中,他们无疑希望球队在面对鲁能时展现出上轮比赛中的好状态,不论最终结果如何,都要为辽足的荣誉而战。

  面对鲁能,先前在德国完成漫长治疗的杨旭,在本轮也将因伤无缘迎战老东家。虽然杨旭已然回到了辽足训练场。但是在今年联赛的收官阶段,杨旭也很难有为辽足出力的机会。

  交锋历史:

  历史上,鲁能与辽足在顶级联赛中交手过25次,其中鲁能取得了17胜4平4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辽足主场0-3完败给鲁能。(后鲨)

  预计首发: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34-李海龙(U23),4-吉尔,35-戴琳,5-郑铮;17-吴兴涵,6-王彤,22-蒿俊闵,33-金敬道;18-西塞,9-塔尔德利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31-刘尚坤、26-杨帅(U23)、21-阿萨尼、6-杨宇、30-吕伟;39-鲍马尔、10-桑一非、8-张野、11-胡延强;9-乌贾

标签: 鲁能马加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