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大将表态要赢华夏复仇 把每场都当决赛去踢

2017年10月18日18:30 新浪综合
权健训练中

  稿件来源:渤海早报HIGH文体

  本周六,天津权健队又将迎来冲击亚冠资格路上最关键的一战。面对比自己高出4个积分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权健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继续保持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入场券的希望。因此,权健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拿下对手。

  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队开始了针对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备战工作,由于近日津城温度骤降,权健队的户外训练时间也从平时的4点提前到3点进行。在上一轮比赛中,权健队与身后追赶的山东鲁能队战成平局继续位居联赛第四,但由于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队取得胜利,权健队已经落后4分。按照中超联赛亚冠名额的分配规则,只有联赛前三名和足协杯冠军才能直接获得亚冠参赛名额,除非某支获得联赛前三名的球队拿到足协杯冠军,联赛第四名才能递补进军亚冠。如果权健队想不看别人脸色便获得亚冠资格,那么就必须确保拿到联赛第三,所以这场追分之战对权健队来说不容有失。

  华夏幸福队本赛季在攻防两端均有较为出色的发挥,特别是在攻击线上拥有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这两员大将的华夏幸福队已经打入47球,进球数位列全中超第四,能否限制住对手攻击线的发挥就成为权健队能否取胜的关键。其实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权健队的后防线已经做得很好,基本没有给对手的攻击线留下机会,只是比赛最后时刻华夏幸福队后腰姆比亚利用定位球机会顶进一球,最终导致权健队败走秦皇岛。

  提到那场比赛时,权健队后防重将刘奕鸣依然难以释怀,他认为当时球队防守做得很不错,最后却因定位球被对手拿到进球真的非常遗憾。此次再度相遇,刘奕鸣表示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打法基本围绕外援来进行,权健队肯定会对他们做出针对性的部署,每个球员都会根据卡帅的安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这场比赛,“这场争取赢回来,复仇”。而在谈到亚冠名额的竞争时,刘奕鸣说:“我们肯定会一场一场当成决赛去踢,努力争取拿到亚冠名额”。

  本文配图 渤海早报记者 董浩 摄

标签: 天津权健河北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