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亚冠放手一搏 鲁能济南奥体“亮剑”去战斗

2017年10月18日14:08 新浪体育
鲁能需亮剑去战斗

  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客场0比0战平天津权健,连续第六场比赛不胜。近6轮只进3球,还包括对阵河南建业对手的乌龙球,这实在是让人看不懂鲁能。

  上半赛季,鲁能被称为下半场“惹不起”,遇强更强,主场2比1挑落苦主恒大,和上港的双回合,打的大开大合,虽然客场惜败,但回到主场力克强敌。和国安的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主场3比0强势挑落当时的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然而,从1比2客场输给苏宁,球队遇弱更弱的毛病开始显现,对中下游球队无法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导致失分太多,输给苏宁,成就了对方的本赛季首胜,补赛和申花的比赛,全场占优,就是无法进球,使对手终结连败,两回合相同比分1比1艰难战平延边,成了保级球队的“送分童子”。最近六轮,更是未尝胜绩,原本在冲击明年亚冠的优势也荡然无存。

  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鲁能现在已经无路可退。如果可以打好未来三场比赛,鲁能有机会重返前四甚至重返前三。但如果未来三场收官战打不好,第五恐怕也保不住。这样的处境已经不容球队出现任何失误,接下来只能背水一战。

  近6轮比赛,球队仅打入三个进球,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是打出了自己目前的能力,但是遗憾不仅仅是比分上,还在于球队缺少点什么提气的亮点,缺少点什么打破常规的惊喜。鲁能真正需要做出改变的是从实战中出发,用赛季之初的朝气和魄力去冲击对手,而不是原地踏步。形势已经已经不用多说,与其再把亚冠挂在嘴上,不如做好自我定位,用一支保级球队的精气神与对手殊死搏斗,用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态度去战斗,相信联赛最后三场比赛结果不会太差。目前本场比赛已经开票,想到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请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亚冠苏宁球队战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