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揭晓?泰达拿下国安即上岸 下轮或出降级队

2017年10月15日23:13 新浪体育
泰达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泰达豪夺三连胜,这也使得他们领先延边6分,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逐渐明朗。

  本轮联赛,率先出战的延边和恒大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但他们仍然遭到卫冕冠军的绝杀,辽足则在新帅肇俊哲的带领下打出了气势如虹的比赛,逼平了强大的上港。

  身后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强大的求生欲望,这也让形势刚刚有所缓和的泰达压力再生,不过凭借迪亚涅的补时绝杀,泰达拿到三连胜,在保级对手都没有拿到三分的情况下,泰达已经领先降级区6分!

  联赛还有三轮就将结束,泰达此时保有6分的优势,保级一片光明,下一轮泰达只要在主场战胜国安,就将提前保级成功(泰达与延边的相互战绩等因素相同,两队将比较预备队成绩,泰达占优)。

  此外,下一轮联赛也可能提前揭晓降级悬念,延边将主场迎战同样没有确定保级的建业,而辽足则要客场挑战要为亚冠资格拼搏的鲁能,前者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才能延续中超希望,而后者只有取胜一条道路。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达国安降级辽足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