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足协高层全部下赛区 严防死守收官战

2017年10月15日16:56 新浪体育
各场比赛都会被监督

  经过了三周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也正式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比赛,对于最后4轮的中超联赛,中国足协甚至包括国家体育总局都格外重视,要求一定要保证后面4轮比赛顺利完成,特别是针对一些外界关注的敏感比赛,中国足协的关注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从第26轮比赛开始,以足协高层为首的工作小组全面前往各个赛区,现场观察重点比赛。

  在前几年的联赛中,中国足协通常是从最后两轮开始派出官员现场观看一些关系到保级、争夺亚冠和冠军的比赛,不过今年在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开始分管负责职业联赛工作后,李毓毅要求一定要把很多工作提前商量、提前敲定、提前落实,包括之前提出的底线裁判与视频裁判,特别是聘请欧美高水平外籍裁判,全部在最后几轮联赛开始前就得到了落实。

  在间歇期的时候,中国足协召开了职业联赛管理会议,针对最后几轮的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提醒了各个俱乐部,李毓毅本人也在间歇期的时候分别前往天津、南京观看了两场中超补赛。

  从本周的第26轮开始,中国足协分出多路工作组前往各个赛区观看比赛,张剑、李毓毅、林晓华等几位足协高层亲自带队,这也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重视程度。在本轮比赛中,几名足协高层重点观看保级球队的比赛,张剑前往上海观看申花与泰达队的比赛,李毓毅前往广州观看恒大与延边队的比赛、林晓华前往沈阳观看辽足与上港队的比赛。

  负责联赛工作的李毓毅甚至在广州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立刻返回北京,又从北京前往秦皇岛观看了华夏幸福队与苏宁队的比赛,因为本场比赛同时涉及到争夺亚冠与保级。此外,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总经理陈永亮,职业联赛理事会副局长李立鹏、朱琪林,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等人都前往相关赛区,凡是涉及到夺冠、亚冠资格、保级的比赛,都有足协工作组的成员。

  可以说,中国足协对于最后几轮联赛的重视力度是前所未有的,这也是希望2017年中超联赛能够顺利结束,特别是一些敏感的焦点比赛一定要减少、甚至避免出现问题。如果出现引发重大争议或舆论关注的比赛,中国足协也将进行调查,对出现问题的俱乐部绝不姑息。(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中超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