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老总:接主帅工作也是无奈 保级还有很大压力

2017年10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建业召开发布会

  10月15日,河南建业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这也是建业队换帅后由总经理郭光琪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建业队目前保级形势,不过郭光琪直言现在还不能大意。

  间歇期的时候,建业再次换帅,总经理郭光琪在战前发布会上说到:接手主教练的职务,也是迫于无奈,这种不利的状态下,首先一个是稳定球队,大家必须很明确认识到我们保级的艰难。

  随后郭光琪表示:过去三周的间歇,球队得到缓解,这场球对于我们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毕竟还没有完成保级任务,还有很大压力。这场球也是很困难,几个队员因伤停赛,人员上还是有些困难。希望球队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尽快拿到保级分数。我觉得我们最后几轮只拿一分还不保险,理论上还是有很大问题,所以不能大意。

  谈到区楚良加入河南建业,郭光琪说到:区楚良是属于我们足球界标志性人物,邀请他来建业任职,主要想在技术层面给俱乐部有所提升,特别青训架构和教练员培养,希望通过他的能力和各种关系让俱乐部有所提高。现阶段也希望他在保级关键时候能给教练组建议和帮助。(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河南建业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