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百场战袍有加成buff 尹鸿博造点野牛斩进球

2017年10月14日23: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野牛获赠百场战袍

  3-2!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战胜江苏苏宁,稳固了中超积分榜第3名的位置。由于排名中超积分榜第4的天津权健主场与排名第5的山东鲁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的积分优势增加到4分,获得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更大了。在这场比赛开赛前,河北华夏幸福特别为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颁发了中超100场的纪念球衣。两位中超百场球员本场比赛在进攻端都有收获,尹鸿博为河北华夏幸福赢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点球破门。有意思的是,两人本场比赛都因伤下场,没有打满全场。

尹鸿博单刀造点
尹鸿博单刀造点

  在上一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尹鸿博迎来了自己的中超第100场比赛。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是阿洛伊西奥参加的第100场中超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回传,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让比赛继续,尹鸿博突入禁区被顾超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顾超出示黄牌。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点球,完成破门。这个进球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拿到3分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没有这个进球,江苏苏宁可能会扳平比分,从客场带走1分。

野牛点球破门
野牛点球破门

  不过,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都没有能够打满全场。第79分钟,阿洛伊西奥受伤无法坚持,被李行换下。可能阿洛伊西奥不想以这种方式离开赛场,他还为此发了脾气。野牛在本场比赛中再一次展现了中超劳模的形象,能拼能抢,没有浪费点球破门的好机会。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尹鸿博被宋文杰换下,也没有打满全场。

尹鸿博获赠中超百场战袍
尹鸿博获赠中超百场战袍

  阿洛伊西奥和尹鸿博的100场中超比赛都不是在一家俱乐部完成的。阿洛伊西奥自2014年以来已经参加了100场中超比赛,分别代表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参加了66场中超比赛和34场中超比赛。阿洛伊西奥的100场中超比赛中有接近2/3的比赛是效力山东鲁能时参加的。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阿洛伊西奥打入了33个中超进球,以22球夺得了2015赛季中超联赛金靴。至今很多山东鲁能球迷都想念这位曾经给他们带来欢乐的外援。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后,阿洛伊西奥的进球效率也比较高,参加了34场中超比赛,打入18球。尹鸿博代表河南建业参加了77场中超比赛打入5球,如今他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参加了24场中超比赛,有一球进账。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尹鸿博中超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