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人+单外援无碍亚泰取分 脱胎换骨一点最可怕

2017年10月14日22:5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泰已经脱胎换骨

  经过了国庆假期的休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继续打出进取心,在无欲无求的状态下,亚泰将士轻装上阵,在客场作战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扔以3比2的比分拿到三分,取得三轮不败,毫无疑问,今年的亚泰已经脱胎换骨,正在向近几年的最好成绩发起冲击。

  长春亚泰本赛季低开高走,在炒掉李章洙后,在土帅陈金刚的带领下,亚泰判若两队,尤其是接连战胜国安、上港和富力之后,亚泰一改以往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宿命,提前4轮完成保级任务。

  抱着平和而又轻松的心态,长春亚泰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可谓是无欲无求,但却不失进取之心。为了打好与恒丰智诚的客场比赛,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的海报,意在用胜利赢得高原之战。

  在客场对阵恒丰智诚的比赛中,陈金刚指导依旧派出单外援伊哈洛的阵容,虽然开场后一度被对手压制,但轻松作战的亚泰并没有乱了阵脚,反而是在下半场利用恒丰智诚的急于求成的心态率先抓住机会,由伊哈洛首开纪录。在双方发生冲突,门将祎凡被罚,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于睿迅速打入稳定军心的进球,让亚泰球员吃下定心丸。

  在比赛尾声,对方前锋耶拉维奇扳回一球的局面下,亚泰再次做出迅速回击,伊哈洛完成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每当对手刚要气势之际,亚泰总能够给对方的火苗上浇上冷水,这就是亚泰本赛季的可怕之处,正是凭借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亚泰本赛季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目前他们的目标已经不再是保级,而是更上一层楼。(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长春亚泰伊哈洛中超陈金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