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没收到其他球队合同 还需和老板进一步谈

2017年10月13日19:25 新浪体育
曼萨诺

  10月14日晚,贵州恒丰智诚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贵州队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七名,全队希望进一步取得好成绩。

  赛前,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与球员林隆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曼萨诺首先介绍到:在这个间歇期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我们也在这个间歇期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我们会继续保持放假前比赛时的信心,一切都将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我也十分希望明天能够继续提升球队在积提前保级,是否会成为分榜上的排名。

  对于两队都提前保级,是否没有了斗志,对此曼萨诺说到:我认为长春亚泰是一支很有底蕴的球队,而且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赛季初我们的情况和他们很相似,不过现在我们都完成了保级。但我不认为双方会因此而放松,我们都会用最好的状态来进行比赛。

  随后曼萨诺说到:“我认为足球的魅力就是未知性。很多球队都会相互之间进行研究和部署。对此我觉得这是别人重视我们,把我们看作强劲的对手,这是好事;不过我并不希望别人对我们的风格进行针对性部署。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保持自己的风格,继续贯彻不惧怕任何对手的想法。”

  近期有不少关于曼萨诺下赛季执教其他球队的传言,对此曼帅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正面回应道:每次赛季结束就有传言不断散出。有些传言确实是真的,有些就并非如此。我今天在此统一回应一下大家。我从未收到其他俱乐部的合同。目前我还在和俱乐部进行商谈,我需要就俱乐部未来规划和目标与投资人进行进一步商谈。”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林隆昌也表示:“我们有针对长春亚泰的计划,虽然对手近期状态不佳,但他们不是弱旅。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袁野)

标签: 曼萨诺长春亚泰球队林隆昌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