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阵容完整备战令人振奋 对卡佩罗没心里优势

2017年10月13日18:45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出席发布会

  10月14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7轮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华夏幸福为了冲击亚冠资格,将全力争取主场获得胜利。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 因为国际比赛间歇的缘故,我们有一个非常长的准备期。在这3周时间里,除了两名去国字号的球员以外,其他球员都积极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这也是很令人振奋的事情。球队现在在积极的道路上备战和苏宁的比赛,当然我们也需要尽快找回3周之前的比赛状态。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左后卫丁海峰也表示:在间歇期里面,主教练对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做出了一些改进,我们对江苏苏宁这个对手也做出了针对性的训练。队友们都很努力,大家都希望为我们的亚冠目标一起努力。

  有媒体问到,之前在欧洲佩帅指教的球队对阵卡佩罗的球队是全胜,这会不会有心理上的优势?对此佩莱格里尼坦言: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之前对于卡佩罗的战绩并不会有多大的心理优势。

  佩帅最后说到,希望明天我们球队能打出我们自己的表现,表现出高节奏、高强度、在进攻端我们要做得比以前更好,在防守端也要保持专注。(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华夏幸福备战球队佩莱格里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