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卡佩罗欲离苏宁系谣传 卡帅已制定冬训计划

2017年10月13日12:17 新浪综合
卡佩罗

  稿件来源:昊运动力

  不得不说,《都灵体育报》真的是假消息的温床。这家媒体一贯以消息多、杂著称,因此新闻的真实性有时候就无从考证!

  近日,他们又炮制了一条中意足球之间的假新闻:带队即将保级的意大利人卡佩罗想要离开苏宁足球俱乐部,转而回到意大利执掌国家队教鞭。对于这条爆炸性的消息,国内众多自媒体纷纷不负责任的转载,引爆眼球!

  然而,《都灵体育报》的新闻总有熟悉的节奏和熟悉的味道。他们曾经在6月份炮制了苏宁的哥伦比亚外援R马要去国米的消息,而最终的结果是R马与苏宁续约。这家媒体,让意大利的有些俱乐部可谓是伤透了脑经。

  尤文图斯官网就曾直接批评该报,认为这家本地媒体没有承担起尤文喉舌的作用,相反还总是制造些尤文引援和主帅更迭的假消息,严重影响球队的转会谈判进程。

  而卡佩罗在经过对中国足球的初接触后,已经慢慢适应了这里的节奏,甚至开始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与曾经亦敌亦友的里皮小聚,商谈着能为这里的足球做点什么;即将与同样执教过皇马的佩莱格里尼交手,也酝酿着能有经典的对决。

  而从更加长远角度说,卡佩罗团队已经制定了新赛季的冬训计划,甚至连地点都已经初步确定。在这样的情况下, 听闻这样的传闻,可能就连老卡自己都有些懵逼。

  所以吧,苏宁球迷请放心,下个赛季,意大利名帅将继续执掌球队的教鞭!

标签: 卡佩罗冬训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