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谨防FIFA病毒 卡帅为维特塞尔定专属训练计划

2017年10月13日09:21 新浪综合
维特塞尔的发挥决定权健走向

  文章来源:今体育

  从本周六开始,天津权健队将开始中超联赛最后四轮比赛的冲刺战。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绩去实现冲击亚冠资格目标,天津权健队不能再有人员上的减损。其中,中场核心维特塞尔更是全队保护的重中之重。毕竟,维特塞尔最近一段时间参加了比利时队绝大部分的世预赛,体能面临着不小的考验,稍有不慎就会被“FIFA病毒”击倒。

  10月12日一早,维特塞尔准时回到了天津,就在一天前,他刚刚参加了比利时队与塞浦路斯队的世预赛。在这场比赛中,维特塞尔踢满全场,并为前锋卢卡库送上了一次助攻。赛后,维特塞尔没有太多的停留,直接飞返中国。毕竟,面对接下来的几场恶战,天津权健队不能缺少这名绝对的中场核心。从天津权健队本赛季目前的比赛来看,维特塞尔是全队中场必不可少的人物,他也是除了门将张鹭之外,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除了被停赛,维特塞尔本赛季只有在客场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中被卡纳瓦罗雪藏,当时卡帅的解释是“维特塞尔实在太累了。”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联赛虽然迎来了休战期,但是维特塞尔一直跟随比利时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强度也始终没有降下来。再加上洲际间的长途奔波,维特塞尔目前的疲劳程度肯定还是不低。他被国际足坛上令人闻之色变的“FIFA病毒”侵扰的可能性更大。要知道,维特塞尔在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友费莱尼一周前就因为过于疲劳而导致韧带损伤,不得不伤停四周左右的时间。但另一方面,进入决战状态的天津权健队也没有雪藏维特塞尔的资本。因为接下来的四场中超比赛场场都是硬仗,特别是马上就要进行的主场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对方由巴西国脚塔尔德利领衔的豪华中场对于维特塞尔来说是不小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也更加关注维特塞尔的身体状况。据了解,维特塞尔在比利时国家队期间,卡纳瓦罗的教练组一直关注着维特塞尔的身体机能的各项数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卡帅教练团队也会为维特塞尔制定更为细致和特别的训练计划。权健队相关人士介绍道:“小维毕竟还年轻,所以他的身体恢复速度很快。相信在教练组合理的训练安排下,他能够在避免伤病的同时,发挥出最佳水平,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标签: 维特塞尔权健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