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挑战申花强阵不容有失 吴指直言全力争三分

2017年10月12日19:28 新浪综合
泰达保级仍不可掉以轻心

  稿件来源:渤海早报HIGH文体 公众号

  本周日,经过间歇期休整的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对于客队而言,又将是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本轮客队的对手申花刚刚经历换帅,而他们也昂首晋级足协杯决赛,球队新帅吴金贵表示自己的球队将会以最强阵容对阵泰达的挑战。

  在球队取得两连胜后,天津泰达队已经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不过现在的积分对于泰达保级并不保险。目前天津泰达队积22分,仅比倒数第二名延边富德高出3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如果一着不慎,一切变化都有可能发生。

  此前三轮联赛,一直在积分榜垫底的延边富德队强势反弹。他们在踢平国安和鲁能后,又战胜了保级直接对手辽宁开新,三场比赛收获了5分,反超辽宁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这支在不久前还被认为是将铁定降级的球队,目前已经迎来了保级的一线机会。而辽宁开新队虽然持续低迷,但是肇俊哲的临危受命也让这支球队多了一份凝聚力,未来的四轮联赛能踢成什么样,现在也不好说。可以说泰达如果稍有闪失,这两支就有可能超越他们。

  泰达本轮对阵的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引援和换帅都不成功,在吴金贵的火线驰援后,申花成绩尚可,足协杯也晋级决赛,可以说球队目前的士气有所恢复。对于本轮对阵泰达的比赛,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我们接下来对阵泰达的比赛肯定全力以赴,不能轻敌,而且我们的目标也是要拿3分,尽管领导给我的目标是保级,但是我们肯定是要在保级基础上尽量多拿分,这样才对得起球迷。”

  为了能顺利保级,泰达在间歇期也是闭门苦练,在世预赛结束后,多名外援归队的泰达队将可以用最强阵容挑战申花。而申花主帅吴金贵也坦言申花也会用最强阵容迎战对手,他说:“我们还是会用最强阵容出战,这时候我们要是遇到有的对手我们就练兵了,这对于其他球队是不公平的,我们要么就都练兵,要么就都不练兵,不能对阵有的球队全主力,有的练兵,那就有违职业道德了。练兵还会有机会的,但肯定不能这么练。”

标签: 泰达保级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