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众将走进校园 现场与小球员1V1互动欢乐十足

2017年10月12日15:56 新浪综合
力帆众将进校园

  稿件来源: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 公众号

  今天上午,由当代明诚、双刃剑体育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的“足球进校园”活动在我市莲光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当代力帆队员“化身”快乐足球使者,和孩子们一同分享足球的乐趣,爱心企业当代明诚和双刃剑体育向学校捐赠了50个足球,鼓励同学们热爱足球、学习足球。

  初次来到莲光小学的重庆当代力帆球员们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校园,并走进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面对心中的偶像,小同学们纷纷提问,请教专业的足球知识。

  “邓小飞哥哥,你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守门员呢?”,“费尔南多哥哥,你最喜欢的位置是哪里呢?”……队员们回答的有板有眼,小同学也听得非常认真。

  由于天气原因,小朋友没能在操场上跟大哥哥同场竞技,但在室内的“单挑”比赛,却也精彩刺激!

  不少小朋友,在大哥哥们的“照顾”下,射门得分,赢得比赛,开心极了!对孩子们来说,能够与偶像来一场小小的比赛,绝对受益匪浅。

  除了与球员互动踢球,签名也是妥妥的!

  活动最后,武汉当代明诚和双刃剑体育向莲光小学赠送了50个崭新的足球,用于学校教学使用。

  未来,当代力帆进校园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孩子了解、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健康生活,快乐运动!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标签: 力帆中超小摩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