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佩罗欲离开苏宁 或接替文图拉执教意大利队

2017年10月12日22:00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想要离队,他已经把自己希望离队的想法告诉了江苏苏宁负责管理教练团队的高层。如果卡佩罗离队,他将放弃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约合78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如果意大利国家队不能通过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未能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卡佩罗有可能接替文图拉,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卡佩罗可能会接替文图拉,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他执教的江苏苏宁依然没有确保留在中超联赛。他可能会告别中国,在中国的执教经历和他预期的不一样。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卡佩罗执教的江苏苏宁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战胜了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本赛季中超联赛即将结束,但在东方的执教经验不能满足卡佩罗的期望。这位前尤文图斯主教练与沃尔特-萨巴蒂尼携手合作,他和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合同还剩1年,但他已经通知负责管理教练团队的江苏苏宁高层,他希望离开俱乐部并将放弃几个月之前签订的年薪10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尽管文图拉与意大利足协续约到2020年,但如果意大利队没有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文图拉的帅位也不稳固,卡佩罗成为接替文图拉、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潜在人选。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卡佩罗成为球队主教练。在执教江苏苏宁的首秀中,卡佩罗遭遇开门黑,江苏苏宁0-1负于长春亚泰。卡佩罗截至目前带领江苏苏宁参加了15场正式比赛,战绩为4胜6平5负,胜率仅为26.67%。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卡佩罗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到2018年12月31日。目前,江苏苏宁积26分排名2017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4位,与排名倒数第2位的延边富德相比有7分的优势。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江苏苏宁保级成功的希望很大。虽然意大利媒体报道卡佩罗已经把想要离开江苏苏宁的想法告知了江苏苏宁的高层,但卡佩罗是否真的有意提前结束与江苏苏宁的合同还是一个问题,可能需要等到卡佩罗或者江苏苏宁官方回应后才能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文图拉意大利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