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梦想为巴西队踢世界杯 不回巴甲想去欧洲

2017年10月11日10:20 新浪体育
高拉特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近日广州恒大核心高拉特接受了雅虎体育巴西版的专访,高拉特直言自己梦想为巴西国家队效力,他在中超已经证明了自己,而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未来,高拉特表示他无意回到巴西联赛,欧洲将会是他的下一站。

  雅虎体育:是否梦想明年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高拉特:是的,我梦想着有这么一天,我很高兴在2014年被邓加召入过两次,球队气氛非常不错,但是否入选取决于教练,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

  雅虎体育:你觉得自己是否具备入选巴西队的实力?

  高拉特:数据能够证明我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我拿到了联赛的最佳射手,并且过去两年都是联赛最佳球员,我已经在这里赢得了一切。

  雅虎体育:在中国踢球影响你入选?如果你在欧洲踢球的话,蒂特会召你进入国家队?

  高拉特:大家都会这么说,在中国踢球等于断绝国家队之路,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相信蒂特也在关注中国联赛,他知道我在这里踢球,并且几名来自中国联赛的球员入选国家队,这也给了我希望。

  雅虎体育:保利尼奥,对吧?

  高拉特:是的,我和保利尼奥一起踢球,直到今年7月巴萨用4000万欧元将他买走,如果蒂特看见了保利尼奥,那么他一定也能看见我。

  雅虎体育:费利佩-斯科拉里也在这期间给你建议了?

  高拉特:对,他总是全力支持,并说我的时机会到,他总说我能够入选巴西队,他一直坚信这一点。

  雅虎体育:你在中国第一年打进了27球,第二年进了29球,今年已经累计进了27球,你是不是被定义为攻击手?能进这么多球原因是什么?

  高拉特:就像在巴西踢球时一样,我继续像前锋那样踢球,恒大踢4231阵型,我扮演中锋身后的角色,我也听取了斯科拉里很多建议,他鼓励我多射门,我也大大改进这项能力,再加上我们团队也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

  雅虎体育:你的职业生涯还有什么计划,考虑过回到巴西吗?

  高拉特:回巴西并不是我当前的计划,我和恒大还有三年合同,但我希望能去欧洲踢球,并且我也一直在寻找机会。

  雅虎体育:除了帕尔梅拉斯和克鲁塞罗对你表示兴趣,还是什么其他的邀请吗?

  高拉特:暂时还没有来自欧洲的,但现在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已经足够优秀了,我们拿到了亚洲冠军,我拿到过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我想该为恒大设立另一项挑战赛事,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一切。

  雅虎体育:中国的生活有一些不同,你的两年零十个月过得如何?

  高拉特:真的很棒,我们住在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有很多餐馆,假期我和妻子游遍亚洲,我们去了泰国、印尼、马尔代夫、日本,我已经爱上了马尔代夫。

  雅虎体育:你学会说普通话了吗?

  高拉特:不会,只会一点基础中的基础,中文是最难的事情之一。

  雅虎体育:那你如何认识其他的恒大本土球员?

  高拉特:我和一些队友相处了3年,甚至都没和他说过话,哈哈哈。当翻译在场的时候,还有一些帮助,主教练有时候就因为翻译发脾气。

  雅虎体育:讲一讲你生活和文化上遇到的疯狂事情?

  高拉特:有一次郜林在他家请我吃饭,有一道颜色看上去很像脏水的汤,里面炖了很多东西,味道非常辣。我喝了以后,第二天感觉肚子疼,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喝那种汤了。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拉特世界杯保利尼奥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